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5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三零”创建工作推进会。封闭区外的所党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解兴邦主持。

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就开展好“三零”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重要意义。要求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零”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不断增强积极参与创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党建引领,确保“三零”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求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支部的组织领导优势转化为场所治理的效能,不断提升场所治理能力。三是强化结果导向,确保“三零”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求把“三零”创建工作列入全年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旗帜鲜明树立结果导向,以严格的考核确保工作实效。

随后,岳建荣结合实际对全国“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场所各项工作。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措施,坚决打赢“两会”维稳攻坚战。要完善防控机制,坚决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三零”目标顺利实现。(巩一江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