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行:金融服务进楼盘 银企联手促营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建设大运城的进程中,运城农商银行积极担当、顺势而为,派出精兵强将驻点各大楼盘,开展精细化营销、提供全流程服务,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助力企业开拓发展。

5月23日上午,运城农商银行姚孟支行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北区恒大悦龙台,对住房按揭贷款及各类存贷业务进行现场宣传营销。

活动现场,姚孟支行在显著位置摆放产品宣传展示架,搭设农商咨询服务台。

同时分成两个工作小组,一组围绕存款、ETC、晋享e付、晋享生活等业务产品开展营销;另一组针对支行专营的住房按揭贷款,解答客户难题。优质的服务、专业的解答受到了楼盘开发商和购房客户的一致欢迎。

一上午时间,共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名片200余份,成功添加贷款意向客户50余户,理财需求客户10户。

5月23日,西建天茂和郡车位盛大开盘,现场,西建集团天茂房产总经理刘忠森与东城支行负责人对双方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项目合作形式进行讨论。

此次活动,不仅为运城农商银行擦亮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提高了业界知名度,同时为东城支行与西建天茂房产集团的后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冰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