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人社局:坚持问题导向 优化营商环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将永济“春雨行动”政策落实落细,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上午,在永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彬的带领下,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永济市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大学生就业见习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现场,社区卫生中心主任首先汇报了该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永济“春雨”行动开展以来,就业岗位设置和目前见习岗位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与在座人社部门负责人相互交换了意见。

李彬表示,此次现场办公目的就是进一步落实“六稳”“六保”相关要求,搜集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大学生就业创业“春雨行动”在永济落地生根。

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再发力。各相关部门要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重要位置来抓,要再发力,再落实,在抓实抓细上狠下功夫;二是服务措施再精准。要将搜集回来的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核销,力戒在“春雨行动”政策落实上出现形式主义;三是跟踪问效再强化。要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的延续性和覆盖面,横向到边,纵向到人,在政策落实和跟踪服务上做到无缝隙对接,确保人社服务零距离。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