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管教支部、封闭执勤区临时支部及隔离备勤区临时支部共11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有三个内容,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初心谈感悟,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重温了当初自己对党组织的深情告白,深受感动、感触良多。

活动中,有的同志深情朗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有的同志向组织讲述了自己的基层成长经历和学习心路历程;有的同志回顾了入党时的难忘故事;有的同志自觉对标对表,刀刃向内,剖析自我,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有的年轻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在党的培养关怀下自己的成长;有的同志表示今后要守好初心、践行承诺、以身作则、担当作为。

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加强了对党的认识,重温了对党的庄重承诺,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拾激情、守牢初心,为党的戒毒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在庄严的氛围中,各支部分别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了庄重承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