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检查万荣县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1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员刘志雄、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卫运峰一行,采取听专题汇报、查工作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万荣县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香江广场督导电梯运行情况时,卫运峰对县工市场监管局电梯安全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特种设备检查工作人员要不忘岗位初心,承担起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负责的重任;要多学习特种设备知识,多参加国家、省、市各级业务知识培训,提升自身能力;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不容丝毫松懈,要高度重视,做到一丝不苟,万无一失。

在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查看锅炉房、核能应用研究中心等场所特种设备安全情况时,刘志雄要求,企业牢记特种设备安全没有终点,继续保持安全生产平稳态势,持续改进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措施,追求更高水平管理模式,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他对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在细化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狠抓落实不松劲;要按照网格化监管要求明确责任,常态化开展特种设备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