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芮城县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1日上午,围绕“携手家医  同心抗疫”活动主题,芮城县卫健体局在会展中心门前举办了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来自芮城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古魏镇卫生院的50余名医护、工作人员参与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义诊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和解读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关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爱国卫生知识等。特别是各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并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诊断,耐心细致地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予以基础性、针对性、合理化、个性化的治疗和健康指导,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0余份,免费义诊35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血糖200余人次。主题宣传让人们充分了解和体验到了家庭医生在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健康扶贫等方面的签约服务内容、服务模式、服务渠道和面向群众的诸多好处,营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在与家庭医生一起关注健康的满意度。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