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非公党委书记钱如江在益沣源调研党建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19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书记钱如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党建科科长张祎,在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军,县非公党委副书记裴燕的陪同下,来到绛县开发区运城益沣源肥业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党建活动室,钱如江一行仔细查看了该公司党支部的党建资料,对他们分类别建立各类活动、会议资料,并坚持定期检查“党员组织生活会纪实手册”和“学习记录”的做法给予肯定。钱如江对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开展“1555”活动的做法,即每月“第一周”第一天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健全和完善党内组织生活,之后的“每周五”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建设,组织管理人员开展学习、培训、演讲和各种讨论活动的做法给予较高评价。

在钾肥车间,钱如江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以来还存在哪些问题。公司负责人向钱如江简要汇报了企业达产达效的具体做法,以及复工复产以来积极克服困难,组织原材料进厂,通过多种渠道保证正常销售,基本保证了正常生产的情况。钱如江听了上述汇报后鼓励企业,目前正值化肥生产的旺季,要把握机遇多产多销,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多做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