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天津市津乐园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龙一行来临猗县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21日,由天津市津乐园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龙、天津帝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耀华、安徽中原鞋业产业园董事长李传法、天津市轻工业设计院设计所所长曹兴智等组成的考察团来到临猗县考察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参加座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候乡党委书记郝晓峰陪同考察。

天津市津乐园饼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始终秉承 “精诚筑品牌,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是生产面包、西点、生日蛋糕和中秋月饼的烘焙企业。吴金龙表示,作为在外创业的人员,始终心系家乡发展,愿意整合各类社会力量和资源,聚焦临猗发展实际,深入研究规划合作项目,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靳国全对吴金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临猗县交通情况、资源优势、总体规划、投资发展环境等优惠政策。靳国全指出,临猗县是山西省唯一的平原县和“大运城”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林果面积110万亩,水果品种108种,几乎涵盖了中国北方所有的水果,年产各类水果50亿斤,面积和产量均居全国县级之首。同时,交通便利,产业特色鲜明,电商物流发展迅猛,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热忱欢迎考察团人员积极参与到临猗的发展中来,在食品产业园、食品深加工、智慧农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有力促进临猗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随后,吴金龙一行来到山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庙上乡万亩冬枣示范基地、七级镇好普生葡萄生态园、樱桃园、临晋镇怡果慧天猫旗舰店运营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临猗县农业产业特色、食品行业发展、物流电商等相关情况。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临猗县地势辽阔,农业资源得天独厚,将积极寻求与临猗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将有利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宁萌 杨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