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联合外卖企业劝导骑手不佩带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盐湖公安交警不断开展警企联合劝导活动,他们积极与快递外卖行业协会、企业沟通,明确路面联合检查、劝导提示、安全防护要求,并在路口开展劝导教育活动。

5月14日,民警首先为企业劝导人员进行动员培训,教育参加人员带头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为快递、外卖骑手和社会群众树立模范榜样。同时在路口发现骑手不佩戴安全头盔的现场进行教育,粘贴“骑行戴头盔 安全无意外”即时贴,参加义务疏导交通和留影集赞活动。

通过开展活动,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推动重点行业示范引领,确保群众平安出行。(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