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调研河津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0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河津,就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工作进行调研。河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凯旋,副市长靳俊霞参加调研。

王吉敏一行先后来到黄村生活污水处理站、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一期PPP项目现场、市污水处理厂等处,通过观看版面、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对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水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概况和推进项目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王吉敏对河津市大力推进汾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施汾河流域生态修复治理,是推进生态文明、加快建设美丽山西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河津把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作为攻坚目标,持续加大汾河流域生态修复和治理力度,确保汾河水质得到明显改善。要在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汾河水生态修复工程,确保早日完工投入使用。要严格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城市和农村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汾河沿线污水达标排放,加快河道生态功能和水生态环境的改善。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