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河津农商银行举办“学制度、守规矩、防风险”信贷知识竞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提升信贷队伍业务素质,持续引深“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河津农商银行于5月15日、16日先后举办了“学制度、守规矩、防风险”信贷知识竞赛初赛和决赛,来自全行19支代表队57名选手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包括志在必得、脱颖而出、当机立断、你追我赶四个环节,题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问答题等。竞赛中,每个环节环环相扣,每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志在必得”环节,每支代表队的3名选手按序独立答题,勇夺第一关;“脱颖而出”环节,每位选手任选不同分值题目作答,勇破第二关;“当机立断”环节,各代表队进行抢答对抗,勇闯第三关;“你追我赶”环节,各队任选其他代表队作答,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选择和被选风险同在,勇摘冠军杯。

初赛后,共有6支代表队杀入决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代表队各环节分值交替上升,赛场气氛热烈浓厚,选手比拼激烈胶着,达到了知识竞赛的预期目的。为调节现场气氛,赛前会场组织观看了竞赛备战励志短片,赛间还进行了答题互动。通过一路过关斩将、闯关夺隘,最终角逐出本次竞赛的团体、个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信贷知识竞赛是河津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不断提升信贷队伍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的生动考验。下一步,河津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系列竞赛活动,将“树铸谋”主题活动引向纵深,进一步营造学制度、守规章、防风险的良好氛围。(姚军平 赵婉卓)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