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闻喜农商银行各党支部结合“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老中青党员代表手持复印的入党志愿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联系工作实际,梳理了入党前后个人的发展脉络和心路历程,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言,重温入党初心,分享入党故事,撰写心得体会,检视过往不足,明确今后方向。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从“思想建设、业务能力、日常学习、任务落实、落实领导工作部署、团结同志、维护本行形象”等八方面认真查找差距,梳理问题清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在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审视自己的缺点,直面问题,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使广大党员思想得到净化,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教育引导党员始终牢记誓言,时刻践行誓言,不忘初心使命。(牛甜甜 郭华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