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2020年5月20日,运城市召开《关于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汇报了《实施意见》情况;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就《实施意见》的可行性及需要完善的内容,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是深入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充分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奋力开拓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扎实向前推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