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9日上午,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贾殿琪带领市局财务科张正育、贺春燕参加会议。

会上,万荣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紧紧围绕6个方面18个整治重点进行深刻剖析,揭摆问题并拿出了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所有班子成员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贾殿琪在听取了对照检查发言以及相互批评后,他表示,既要有发现问题的“火眼金睛”,也要练就解决问题的硬本领,发现问题不容易,解决问题更难。

他要求,一是对照问题抓整改,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工作台帐,建立问题清单,一条一条对照,一项一项整改;二是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强化制度的刚性作用,做到敬畏法律法规、敬畏岗位职责、敬畏良好发展环境;三是做好整顿总结,抓好当前工作。总结近期作风整顿的优秀做法,组织全局人员“回头看”,把各方面工作做实做细。抓好两会前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零”单位创建等工作;做好市场主体培育工作,通过优化服务、主动作为等方式确保完成市场主体培育15%指标。

会后,贾殿琪一行来到山西佳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贾殿琪就市场监管人员对企业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询问,同时对该企业品牌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复工复产情况。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