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闻喜县健康教育团队走进乡村开展健康知识巡讲暨义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5日,由闻喜县医疗集团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卫生学校、桐乡健康教育协会组成的健康教育和医疗服务团队深入后宫乡刘古庄村举办健康知识巡讲暨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由县医疗集团副院长孙旭霞为居民带来的合理膳食讲座拉开帷幕。孙旭霞讲解了不良饮食与生活习惯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以及可能引发的各种疾病,从而指出合理饮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为了巩固所讲内容,让群众牢记于心,讲座专门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既巩固了所讲知识,又活跃了会场气氛。

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了B超、心电图、测量血压和测血糖等项目检查,医护人员详细耐心的为群众解答疑问,根据群众的健康问题“对症下药”开具健康处方,同时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积极普及健康知识,并对群众进行健康咨询解答。

此次义诊活动惠及8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册、手提袋250余份,受到义诊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方便了群众寻医问药,更让大家提高了防病意识。(刘中青)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