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创建“五型机关”助推“五个芮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期,芮城县发改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创建“五型机关”,助推“五个芮城”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局长赵创国强调,发改部门作为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项目建设的牵头部门,要围绕县委提出的“‘寝食难安谋项目,躬亲竭力干工程’,全力以赴打赢项目建设大决战”的号召要求,在全体党员干部中着力创建“五型机关”。一是创建“学习型”机关。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干部在线学习、党组学习、周头晨会、主题党日等平台,学政策、学理论、学业务,坚持每季度对学习笔记、学习强国积分等情况进行展评,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二是创建“服务型”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项目,变被动为主动,捕捉政策信息,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联系。三是创建“责任型”机关。每名机关干部要履职尽责,县委县政府交付的任务要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争创一流。四是创建“创新型”机关。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服务,创造性的落实好、完成好工作任务。五是创建“廉洁型”机关。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能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赵创国表示,通过“五型机关”创建,充分调动每一名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要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树立“机制最顺,服务最优,人员最活”的发改新形象,围绕项目转,围绕项目干,确保项目建设战胜。(王芬 张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