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好吃运城】临猗最美书记化身带货主播 为当地农副产品助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化身主播(中)

直播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郭阳)2020年5月16日、17日,连续两晚,临猗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化身主播,借助网络平台,为临猗农副产品代言。此次活动共销售各类水果及农副产品4298单124.65万元。其中,樱桃、苹果、袖珍西瓜等水果共销售1198单58.39万元,冬枣预售2单37.3万元;苹果脆、红枣脆、苹果醋、馍干、果脯、养元茶、朱柿麻花、休闲小麻花、沙子饼等农产品加工产品共销售3098单28.96万元。

临猗是全国的林果大县。苹果、梨枣、石榴等林果面积突破110万亩,年产量达50亿斤。林果业已经成为该县继粮棉优势之后的又一资源优势,成为农民致富奔小康的主导产业。

直播现场

检测樱桃含糖度

在16日晚的直播中,景莉莉与临猗林红果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林红、“王万保”牌临猗苹果商标持有人王万保,先后向大家推介了樱桃、苹果及果品深加工产品——果脆、果醋、果脯等,受到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

“美女书记好拼!”“给我来两箱新鲜樱桃。”“买个果醋尝尝鲜。”“下单支持一下家乡发展!”……连续两天,在直播平台上,这样的留言一直在刷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消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晋品晋味·助农益农”农产品百日消费季活动,由山西电视台承办,定期公布县、村直播排行榜,并评选发布“最美农产品代言书记、县长”“农产品带货达人”“山西网红农产品”,旨在开拓山西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市场,增加外省在山西农产品的采购数量,支持全省鲜活农产品大县、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规划布局和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田间定制、订单农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