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重拳出击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连日来,芮城电视台对环境卫生差的单位公开曝光,揭短亮剑,芮城县委、县政府扎实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省、市部署的“爱国卫生运动季”有机结合起来,以强有力的举措,彻底改变城乡环境存在的不足,努力实现景美、业旺、民富、人和的新目标。

该县重拳出击从六方面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一是站位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既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需要,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各级各部门站位全局,高度重视,狠抓爱国卫生活动,强力整治城乡人居环境。二是抓重点。严格对标对表省、市工作要求,牢牢把握运动主攻点,进一步规范、巩固、提升,确保通过活动季的开展,努力在“两大战场”上同时打赢整治“十乱”这场硬仗,取得扎实而持久的成效。三是建机制。各乡镇和牵头部门坚持立足常态长效,在实践中不断提炼出具有芮城特色、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坚持建管并重,健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制度体系,加快推进整个环境卫生治理体系和理能力现代化;坚持与时俱进,加快完善方方面面的制度建设,迅速动员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凝聚形成工作热潮。四是重结果。牵头部门强调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考评标准和要求,对各乡镇工作进行量化评定、综合排队,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五是聚合力。各级各部门厘清责任,团结协作,做实做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科普宣传等重点工作,促进各部门齐动手、全社会共参与,形成全县上下共同推进、长久坚持。六是形成势。各乡镇先啃硬骨头、先拿难题的基础上,以摧枯拉朽之势、脱胎换骨之变,努力打开工作新局面,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动能和势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完成到位。宣传部门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加强正面、反面宣传,形成舆论强势,不断赢取工作主动性。(翟晓梦 张学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