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篮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6)班 杨岩松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从小就喜欢篮球,因为我看见电视上篮球运动员们个子都那么高,他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所以我也想学打篮球。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二年级暑假,爸爸送我去学打篮球。来到陌生的环境,我不免有些胆怯,所以一直躲在爸爸后面。爸爸跟教练说明来意后,就把我交给了教练。教练胖胖的,看上去很严厉。但是,他说起话来一点也不凶。教练耐心地教我拍球、运球、传球,渐渐地,我和教练、学员们都熟悉了。训练了一段时间后,我感觉越来越没意思,每天只是重复地练习学过的动作,也不教新内容。这时,教练看出了我的消极情绪,说:“要做一名合格的篮球运动员,扎实的基本功是必不可少的,它是一切动作的基础……”听完教练的话,我不禁有些惭愧,决心好好练习。后来,爸爸又给我报了全年班。

第二年暑假,我来到训练场地,积极主动地练习基本动作,每天特别开心。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因为经过近一年的训练,我也算是个老学员了,基本动作也非常熟练了。看到新同学的动作有些别扭,我还忍不住想纠正他们呢。

这就是我的篮球之旅,我会一直练下去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