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市场监管局督查推进东镇市场监管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4日,闻喜县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满祥,副局长何套合到东镇市场监管所督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在座谈会上,王满祥就市局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东镇市场监管所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狠抓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抓好学习教育。及时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文件精神,全程留痕;三是突出工作亮点。针对价格、知识产权、法律宣传等方面工作,创新工作机制,为企业、个体工商户做好服务,在全局形成优化营商环境“你争我赶”的良好氛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