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卫健局集中开展“十项清零”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11日,芮城县卫健体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帮扶责任人在党组书记、局长姚应社的带领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焦脱贫摘帽,开展脱贫攻坚“十项清零”排查活动,坚决配合做好“十项清零达标”任务的核查工作及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圆满收官。大王镇党委书记蔡林权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逐项对照验收目标,进行拉网式排查,找出了一线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力推进兜底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了靶向精准,有的放矢。

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精神,党员们对复兴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积极帮助搬迁户树立“讲文明、讲卫生、弃陋习”理念,养成卫生习惯,共创美好家园,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