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到绛县法院调研党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12日早9时,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薛俊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海龙一行来到绛县人民法院考察调研党建工作。

绛县法院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全市基层党建“组织力提升六大工程”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建院,确定了“抓党建、促审判、见成效”的工作思路,推出了党建工作“核心三人组”运作模式,进一步实现了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了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呈现出新局面。

王宏伟一行参观了法院的党建文化墙和展示法院各项工作情况的宣传版面,在法院六楼党员活动中心,依次参观了支部会议室、党员综合电教室和资料阅览室,听取了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的党建工作汇报。

在二楼意识形态大讲堂,王宏伟一行观看了绛县法院党建工作专题片《核心聚力守正义》,详细询问了解了“抓党建、促审判、见成效”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核心三人组”党建工作模式运行情况。

观看结束后,王宏伟充分肯定了法院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和贯彻落实市委“组织力提升六大工程”,实施“基层党建五大行动”取得的成效。王宏伟指出,法院党建工作力度大、变化大、成绩也大,得益于一个好班子,更有一套好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机制。下一步,要在党建引领提升上下功夫,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主题党日与组织生活、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开展更多有特色有创意的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发展。要在强化党性教育上下功夫,深挖思想根源,筑牢思想防线,不仅在思想上做到对党高度信赖,热爱党、拥护党,更要在实践上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要在发挥党员作用上下功夫,以党员示范凝聚干部群众,以“核心三人组”带动模范庭室建设,形成合力,最终实现法院党建、业务工作整体提升。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