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护士节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12日,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护士节座谈会,该院院长周鸿建、副院长赵娟霞以及各个临床科室的护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护士分别进行了心肺复苏急救演练和卫生操表演,其中心肺复苏演练现场是模拟第一时间发现有人倒地,紧急呼救,同时立即展开心肺复苏抢救,摆放体位、胸外按压等环节进行实操演练。整个环节紧张有序,每位医护人员准备充分,动作规范准确,操作标准到位。

赵娟霞宣读了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的一份慰问信,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顺应时代要求,秉承南丁格尔仁道博爱的护理职业精神,坚持尊重生命、崇尚医德,始终以维护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最高使命,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护理服务当中,争做群众满意的白衣天使。

周鸿建和赵娟霞对护士们的辛勤付出十分认可并表示感谢,给她们送上了节日蛋糕,为大家送祝福,与护士们一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周鸿建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他指出,护士是和患者接触最频繁的人员,护士队伍在医疗队伍中有着不可缺少的重要作用,她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既是专业护理人员,又是生活护理员;同时也是一支年轻朝气、富有激情、青春活力的队伍,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最后,周鸿建也对护理团队提出两点希望:一、要有积极工作的态度,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这样才能在工作中更好的服务患者;二、生活要丰富多彩,既要懂专业更要懂生活。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