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河津市妇幼院开展爱国卫生季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12日,河津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动员广大党员与志愿者开展以“爱卫同行、文明城市、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季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拿上扫把、铁锹等清理工具,对周边绿化带及街道的垃圾、烟头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拔除杂草,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环境卫生贡献一份力量,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倡议大家要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清洁环境、美化家园也是我们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每个人都应自觉投身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自觉搞好个人、家庭卫生,树好“讲文明、讲卫生、除陋习、树新风”理念,自觉提高文明卫生意识,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