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11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城郊结合部路段,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挂图和折页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一盔一带”安全常识,引导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佩戴好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带,提醒大家在驾驶过程中,时刻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得有酒后驾驶、闯红灯、逆行、接打电话及驾驶未检验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增强群众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宣传中,该队坚持宣传一个,教育一片,带动一批的方式,使广大群众自觉养成使用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良好习惯,助推“一盔一带”宣传整治工作,效果显著,起到良好的社会效果。(李东兴)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