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人社局召开运城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10日上午,夏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运城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座谈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局关于扎实开展“春雨行动”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活力,为夏县乃至运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本次座谈会共有2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双一流”应届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参加。市人社局副局长原波出席并指导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晓军参加会议,人社局局长邢建中主持会议。

邢建中首先宣读了《运城市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面向全国引进高素质人才公告》精神,并对其中的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和考查方式等信息进行了重点解读,鼓励在座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人才引进活动,大展才华,为夏县乃至运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会毕业生一致表示有强烈的回归运城、贡献家乡的愿望,大家纷纷就自身实际情况以及运城的发展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同时对公告中一些不理解的地方提出了疑问,夏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对他们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原波对在座高校毕业生助力家乡发展的愿望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运城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人才的参与和支持,我们迫切需要凝聚更多的智慧,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干事创业。下一步,人社局将建立人才储备库,进一步强化人才引进机制的服务保障。希望各位优秀毕业生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紧密连结起来,力争将更多优秀硕士、博士挖掘到运城来,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才干。

秦晓军县长强调,此次活动目的是为高素质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了解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大家实现回归运城、建设家乡的需求和愿望,寻求发展共赢。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把握这次机会的同时,多向身边的同学、朋友宣传,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来夏、来运城安家落户,积极参与到大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来。(黄祎蓉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