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召开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分析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5月11日,临猗县召开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安排部署,紧盯“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围绕市委“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环境、大抓落实”要求,进一步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强化措施,增强危机意识和争先意识,为二季度全县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工作争先进位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副县长杨文斌、柳晋生、李朝霞、范海英、董学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任朝阳传达了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总体情况;行政审批局、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等单位围绕项目考核指标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发言;任朝阳、杨文斌、董学锋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

靳国全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正确看待考核结果,科学研判形势,凝心聚力抓招商,奋勇争先抓项目,进一步增强赶超跨越的信心和决心。要精准分析问题,找准项目考核中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要在招商引资和入规入限上狠下功夫,奋力实现既定目标。领导要躬身入局,对重点工作亲自研究、重大项目亲自推动、重要客商亲自对接、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一线抓落实、抓推进。要严格落实“五个一”推进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建立完善研判预警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创优服务环境,紧盯土地、环评等关键环节,推动审批服务再提速;严厉打击非法阻工扰工行为,积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持续推进“证照分离”改革,使市场主体办证更加快捷,确保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靳国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项目谋划、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编制、稳定就业、安全稳定和爱国卫生运动季等重点工作,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士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豪气,比学赶超,奋力拼搏,全力以赴确保临猗在全市二季度项目综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韩琨 杨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