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1日上午,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传达了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长储祥好在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上代表运城市人民政府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全局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能力和本领。

会议强调,一是要层层传达,人人领会全市“两会”精神。各股(室)、队、所、协会会后要及时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要求,以“五抓一优一促”为主抓手,认真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二是立足当下,圆满完成近期工作。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纪律作风整顿、“好吃运城·万荣味道”名厨名吃大赛、脱贫攻坚等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完成;三是要围绕重点,服务发展大局。认真落实市“两会”提出的重大任务,联系市场监管实际工作,细化任务,抓好落实,为万荣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