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作风开门纳谏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年5月8日下午,闻喜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作风开门纳谏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商户对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闻喜县医院、闻喜供电公司、山西建龙等20家单位参加了座谈会。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杨国吉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为市场监管部门的优质服务点赞,结合各自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踊跃发言,并结合实际,建议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企业法律法规的培训力度和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服务热情、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

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杨国吉就市场监管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尽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二是优化服务水平,通过提升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力以赴为企业商户提供“大服务”。

局长王满祥在总结会议时感谢各位代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并表示对于企业家商户的呼声,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照单全收、逐项落实。在未来工作中,市场监管局将从四个方面全面认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县委、县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全力投入“五抓一优一促”工作主战场,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持久战,努力为闻喜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市场监管人应有的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