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区凰城社区开展公益宣传实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弘扬时代新风尚,传播文明新理念。为大力普及文明知识,推广文明礼仪,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020年5月9日下午,盐湖区安邑街道凰城社区开展“创文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宣传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张贴“使用公筷”、“餐食不浪费”、“绿色环保”和“不乱丢垃圾”宣传单页,倡导居民做到垃圾分类、环保整洁;拒绝野味、使用公筷;文明有礼、守望相助;与人沟通、自我调适等。居民朋友们注册志愿者APP,加入凰城社区志愿服务小队,并积极线上转发各个微信群朋友圈大力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公筷公勺。文明健康从我做起,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社区主任赵丽表示,通过社区的倡议和带头,用身边榜样带动身边人,呼吁居民群众从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加深群众对文明健康的认同感和参与度,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执行率, 真正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走入每一个家庭。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公益宣传,争当新时代志愿者,助推社区形成安全、健康、卫生、文明的新风尚。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共建文明运城,共享和谐家园。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