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七级镇“双8”产业示范游活动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9日,临猗县七级镇“多彩果蔬 早赢天下”美丽七级“双8”产业示范游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全镇科技调产、科技示范各行各业的乡土专家、种植能手,以及农民朋友们云集好普生葡萄庄园,交流生产经验,共谋发展良策。县委副书记景莉莉、县人大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张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波、政府副县长李朝霞、范海英、政协副主席荆国杰、县文旅局局长张勤学、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钱波、县扶贫开发中心负责人吴亚泽、七里镇党委书记吴瑞凤、镇长张朋林参加了活动,并为活动开幕。

县文旅局为了这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组织文化馆、眉户剧团专业人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排练了主题色彩浓郁的田园文化节目进景融景,实景演出,给活动增色添彩。歌舞《美丽风光大田园》把西瓜种植、樱桃种植、鲜果桃种植,以及各种节令时蔬设施农业种植,贯穿成了一个个美丽动人的故事,绽放在舞台,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心旷神怡;戏曲表演唱《清粼粼的水 蓝盈盈的天》再现了七级人民在镇党委、镇政府的正确引领和指导下,科技调产、精耕农业,坚持走生态农业、观光农业、智慧农业新路子的新形象。活动同时还演出了唢呐独奏《多情的黄土地》、鼓乐《丰收锣鼓敲起来》,以及时尚旗袍走秀。

近年来,七级人抓住了一个“早”字,早早谋划、早播希望,把春天的种子、春天的梦播洒在现代农业、智慧农业、观光农业、休闲采摘农业广袤的绿色田野,围绕建设设施农业,在“王开线”、“董夹路”打造出一条长达8公里,布局8个早熟鲜果、新鲜蔬菜的示范园产业线,探索出一条产业发展的新路子。在“听音、游园、看景、品食”农文旅融合大策略的指引下,他们让农业、文化、旅游紧紧相依,让这片土地更绿、村庄更美、田园更加秀丽,打造出一个令人向往、令人振奋的朝阳产业!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