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干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2020年5月9日,临猗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政法委员及综治专干业务知识培训,全县共计28名政法干部参训。

此次培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维稳工作》、《基层社会治理的思考》、《认清邪教本质 提高防范能力》等专题学习。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能够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专题鲜明,内容清晰,意义深刻。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条例<实施细则>》、《山西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制度》等,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政法委员的职责和任务;《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维稳工作》让参训学员充分认识了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如何做好基层维稳工作指明了方向;《认清邪教本质 提高防范能力》让参训学员对新形势下防范处理邪教的重点和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基层社会治理的思考》为参训人员分析了临猗县基层社会治理现状和原因,并结合“三零”创建工作如何推进做了交流。

组织这次培训,既是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委对政法干部进行政治轮训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帮助全县政法干部认清当前重点工作、增强依法履职能力的有力抓手。全县政法干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周密组织、上下齐心,把这次学习培训与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起来,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进一步提升政法干部业务能力,为政法工作更好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撑。(董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