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召开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商场”活动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弘扬诚信精神,加强合作共赢,创新营商理念,拓展发展空间,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在信息化时代的今天,“信用有价值,诚信赢天下”,已经成为企业家们的共识,大数据可视化信用应用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公众的热捧,手机扫码知信、引领消费导向,逐步成为一种交易新时尚。2020年5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会同市商务局召集万达广场、新象城、购物中心、东星时代广场、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商场”活动进行座谈和动员。

市发改委首先通报了运城市今年3月份城市信用综合指数得分及在全国261个地级市、全省10个地级市的排名情况,指出了开展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商场”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动员各大商场积极参与诚信营商示范活动,抓住政府支持政策,抢夺“诚信经营示范商场”金字招牌。其次,市商务局强调了开展创建活动,选树诚信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推进企业、个体工商户确保产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诚信营商理念,并辐射带动全市商务领域诚信发展的重大意义。第三,社会服务机构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山西区代表,介绍了外省市开展大数据可视化信用创新应用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

会议就市发改委提出的《运城市创建“诚信经营示范商场”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活动范围、活动时间及实施步骤、活动要求、活动评选标准和预算经费等内容,与会商场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合理化改进建议,并表达了积极参与活动的意愿,为下一步具体落实《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发改委财金科供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