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躬身入局抓项目 比学赶超抓投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系统项目工作调度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5月9日,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评会议一结束,运城市发改委迅速召开全市发改系统项目工作调度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评会议精神,抓好项目“四库”建设,抓实重大项目进度,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双过半”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落实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储祥好在全市一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环境,大抓落实,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要求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要躬身入局抓项目,比学赶超抓投资,主动出击抓争取,苦干实干抓落实。一要牵头抓好“四库”建设。建立健全全市项目“四库”管理模式,突出抓好项目的谋划策划,力争全年项目谋划投资达到三万亿元。二要奋力抓好投资增长。对标对表“双过半”要求,努力推进已开工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切实抓好项目入规入统,扎实落实年初确定的投资目标任务。三要积极努力争取项目。紧盯当前新基建、新增中央投资的政策“窗口期”,抓好已上报的140个新增中央投资、已纳入盘子的38个专项债券项目,全力以赴争取国家和省政策支持,加快完善前期各项工作,做到“项目等资金”。四要及早做好二季度观摩考核基础工作。在一季度观摩考核的基础上,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特别是要针对部分县(市、区)新项目少、大项目少、产业项目少、工作不平衡等问题,系统进行研究,认真查缺补漏,做好基础工作,确保二季度全市项目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市发改委副主任崔建军,市重点办主任张志伟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13个县(市、区)和运城开发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