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公安局机关支部开展“绷紧思想之弦,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6日下午,绛县公安局机关支部党员集中开展“绷紧思想之弦,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为确保此次党日活动开出质量和效果,特邀请县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吴明明亲临指导。

首先由宣传委员段漾宣读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组织委员任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精神饱满,铿锵有力。会上公开支部四月份党费缴纳情况。

巩建明通报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整体情况及下一步该如何做进行部署。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完成脱贫攻坚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脱贫工作处于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所有党员干部特别是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查缺补漏,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任淑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