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破坏生产经营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8日下午,夏县胡张乡西下冯支村委及村民杜某某专程来到夏县公安局胡张派出所,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为人民,神速破案立警威”的锦旗及两封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心系百姓、为民服务、快速破案。

5月2日早上6时许,胡张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胡张乡西下冯村五组有一户村民家大棚被烧。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警犬中队及消防部门的协助下,初步判定为人为纵火。

经查,发现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在民警的政策攻心和法律教育下,王某某对自己烧毁杜某某家大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依法对王某某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