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税务:强宣传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绛县税务局按照省、市局的统一部署要求,精心筹划安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宣传渠道,优化纳税服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得到了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一是线上“借屏传声”宣传服务“再给力”。利用新媒体传播快、覆盖面广的优势,打造“指尖上的税收宣传平台”,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视频等网络媒介,与各税源管理部门相互配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在纳税人工作群转发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复工复产优惠政策、个税汇算清缴及“非接触式”办税清单等相关税收政策,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到最新的税收政策,用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二是线下“走企入户”宣传服务“再添力”。组建“税法宣传小分队”分行业、分批次前往快递派送服务业、餐饮业、住宿业、超市等不同行业,将其能够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一对一”重点讲解,“面对面”贴心辅导。利用县政务中心业务集中办理的公共场所,向纳税人和缴费人发放税收政策宣传册,详细讲解当前最关心的复工复产、个税汇算清缴等税收政策,向纳税人问需、问难、问计,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共话税企发展。(王芳 张建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