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0辆新能源汽车上岗执勤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公安基层单位执法勤务类用车发放仪式

运城市公安基层单位执法勤务类用车发放仪式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出发!”一声令下,警灯闪烁,警笛阵阵,200辆新能源警务用车以其外观时尚精致、驾驶安全舒适、绿色环保节能之优点亮相于河东大地,执行巡逻防控任务。

运城市公安基层单位执法勤务类用车发放仪式

运城市公安基层单位执法勤务类用车发放仪式

2020年5月8日,运城市公安局在大运新能源汽车基地举行“全市公安基层单位执法勤务类用车发放仪式”,为全市163个基层派出所、13个县(市)公安局(分局)刑侦大队和交警大队、3个交警直属大队集中配发了200辆新能源警务用车。

新能源警务用车

据了解,此次集中配发的200辆新能源警务用车,是运城市公安机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公共服务的新要求、新期待,大力深化公安机关警务改革、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的新模式、新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平安运城的具体行动。此举不仅破解了公车改革后基层执法勤务车辆不足的难题,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公安机关优质快捷服务群众的能力和社会治理常态化长效化水平,为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盗抢骗,为民保平安”行动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推动全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运城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营商环境优化、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