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6日下午,盐湖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委在瑞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摩学习活动,运城制版机械、中磁科技、安运风机、新鸿远彩印、海升果业等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建督导员参加观摩。

此次瑞芝生物科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市委和区委统一安排部署,以“学习‘两会’精神、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按照“一室两挂五带(戴)”要求,根据“6+”规定动作要求逐项进行。

活动中,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市、区“两会”精神,部分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畅谈了参加“两会”的感受和体会,其他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大家集体诵读党章、共同缴纳党费、开展民主议事,党员代表结合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列席会议的群众代表以“坚持四个自信,自豪做中国人”为题作了热情洋溢的精彩演讲。

盐湖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委负责人在点评中,对瑞芝生物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的形式和效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观摩的支部对标看齐、找准差距,在“比学赶超”中切实整改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成效,全面提升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