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传播文明 引领风尚 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新鲜出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带动更多人共建共享,在闻喜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命名表彰大会上,闻喜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李俊汝荣获省级精神文明十佳优秀志愿者。

近年来,闻喜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李俊汝注重精神文明与队伍建设协调发展的科学理念,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筑牢队员思想根基、提升队伍履职能力、服务闻喜百姓的重要抓手,凝心聚力、忠诚履职,圆满完成各项重大安保执勤和灭火应急救援任务,实现了社会面火灾防控和队伍管理“双稳定”,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双满意”。

李俊汝表示,闻喜大队将继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打造“闻喜”品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守纪、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不断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提高指战员整体素质,提升队伍战斗力,努力把精神文明建设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推动闻喜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实力、活力、美丽、幸福新闻喜”凝神聚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