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交警进农村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7日上午,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在裴介镇姚村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利用该村大喇叭警示广大村民不要乘坐电动车、农用车、摩托车,坚决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驾驶电动车和摩托车时一定要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要系好安全带;同时,向广大群众对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因未系安全带、未戴头盔造成的伤亡案件进行剖析,讲解安全带、头盔的重要性。教育广大驾乘人员要本着对家人负责,对他人着想的态度,吸取教训,转变观念,落实规定,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同时提醒大家上车一定系好安全带,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切实树立“安全带生命带、小头盔大安全”的理念,从源头上筑牢交通事故预防安全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民警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直接受教育人数达1000余人。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一盔一带”的认识,延伸了宣传触角,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度。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