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公安交警:大雨中最靓丽的“浇”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7日晚,盐湖公安交警大队摩巡中队民警正在工农西街货场路路口冒着大雨在积水中指挥交通和帮助推车。

当日,运城市下起了大雨,而且持续时间长,造成了市区部分路段积水严重,给群众出行造成了严重影响。盐湖公安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大队精心组织,精密安排部署,全体警员战斗在大雨中,确保交通良好。

当日晚,工农西街积水严重,大队摩巡中队民警坚守在大雨中,有序指挥车辆通行,一方面帮助抛锚车辆推出积水区,仅仅一个多小时,就连续推出了十余辆车。同时在路口劝返车辆,不要冒险进入深水区。民警齐心协力,确保了路面畅通。(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