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主持活动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5月6日,在运城市妇联党员活动室里,机关党支部“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齐诵党章声中拉开了帷幕。市妇联党支部书记李雯主持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支委委员杨瑞妮同志以《创建模范机关,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创建模范机关的标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怎样做合格的妇女工作者三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激励全体党员要把忠诚、责任、底线时刻放在心中,牢记入党誓词,做讲政治、有信仰,顾大局、识大体,勇担当、重实干,严纪律、守规矩的共产党员。

活动中,党员们现场交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两会”精神。同时,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运城市妇联“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实施意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之年,在亮化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国家监察》第三集:聚焦脱贫。通过典型的案例,以案说法,警示大家时刻要绷紧底线思维,增强廉洁意识、法治意识,时刻提醒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义务,用心用情做好与妇女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当好妇女群众信任的贴心娘家人。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个表率、模范机关”的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利用“学习强国”、“山西干部在线学院”等平台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总抓手,进一步持续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脱贫攻坚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充分利用直播平台,在全市开展“河东巧姐”电商活动,引导妇女在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力量;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发挥家庭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推动作用。三要坚守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使市妇联机关成为支部党旗高高飘扬的模范机关,在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