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虞乡戒毒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了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主持。

会上,该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闫朝晖从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履行监督职责,综合施策促落实;强化纪律教育,筑牢思想第一防线;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纪检铁军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指出了四个方面不容忽视的问题,着重对2020年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破解监督难点,实现精准监督,不断创新和完善监督的方式方法,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一是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核心职责;二是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两个责任”;三是加强教育引导,筑牢思想防线;四是明确监督重点,实现精准监督;五是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六是建设纪检铁军,做好工作保障。

该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重点传达了省厅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就如何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切实强化政治统领,全面加强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切实加大基层党建设工作的力度,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切实加大监督工作的力度,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他重点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旗帜鲜明把“政治引领、党建先行”贯穿于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始终,保证党对戒毒场所工作的绝对领导,重点对用人、执法、花钱、作风和“三重一大”事项及党内政治生活进行精准监督,在“治未病”上积极作为。最后他与大家共勉:“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把监督作为最大的关心、最好的爱护、最真诚的帮助,千万不要做组织想挽救也挽救不了的事”。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