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开足马力快行动 争当脱贫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6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8个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群众开展“开足马力快行动,争当脱贫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和各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开展,各支部党员现场诵读党章、依次交纳党费、认真学习全市、全县“两会”精神等,并按要求开展了组织生活、实行了民主议事,进行了党务公开。

完成规定动作后,各支部组织党员立即出发,深入汉薛镇东坡村和北坡村,开展“七看七帮”助力脱贫行动。同时,局班子全体成员和在北坡村帮扶的股所长,同北坡村党员一起通过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全县“两会”精神等形式,共同开展党日活动,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巩固了脱贫成效。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