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禁毒委深入乡镇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4月30日,绛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吴姿胜带领县禁毒办一行人深入绛县部分乡镇、社区,对禁种铲毒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各乡镇禁种铲毒工作的安排部署、责任落实、预防宣传教育、实地踏查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关注“山西禁毒”公众号、签订电子版“禁毒承诺书”等工作进行安排。吴姿胜首先向各乡镇政府领导通报绛县目前毒情现状以及禁种铲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代表县禁毒委对下一阶段禁毒铲毒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乡镇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内容的的宣传力度,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凌厉的工作手段,尽快实现本辖区毒品“零种植”目标。他还对各乡镇禁毒工作的亮点及经验做法提出表扬,并对个别乡镇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纠正指导。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各乡镇对禁种铲毒工作的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为全面开展好绛县禁种铲毒工作起到有力推动作用。(任淑荣)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