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深入果业公园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6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果业公园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土地、电力、通讯等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范海英一同调研。

在果业公园项目建设地现场,靳国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所需的电、网、道路等基本要素是否准备到位,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临猗国家果业公园”项目的建设实施对于进一步提升临猗城市品位和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促进农业与旅游融合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具有显著的推动作用。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质量监管和安全管理,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靳国全强调,果业公园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狠抓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的谋划和推进,明确工程量化目标和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要注重周边环境的打造提升,使之与项目主体相呼应、相协调,确保把项目建设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把资金使用、工程招投标、施工质量等各个关口;要突出各个功能区的特色和亮点,强化核心区,体现层次感,切实把“国家果业公园”项目打造成为精品示范项目,打造成为展示临猗果业优势和魅力的靓丽窗口,促进全县果业提质增效,果农增收致富。(李亨 杨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