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5月6日,运城市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全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诵读《党章》

交纳党费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运城市“两会”精神。全体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共同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分享入党后的工作情况和心路历程,并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谈感想、谈认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工作热情。同时,会议还进行民主议事,讨论通过市科技局党支部换届有关事项。

通过程序严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今后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三个表率”,争当模范党员,自觉共创“模范机关”,确保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在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科技担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