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农商银行:政府为媒 搭建平台 银政企共促县域经济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夏县农商银行参加了夏县青年电商联盟(行业商会)成立暨电商应用交流培训会议,工作人员为广大青年电商会员详细讲解了该行贷款产品、大额存单等金融产品,现场将晋享e付、晋享生活、手机银行等电子支付渠道进行流程操作,并就青年会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现场预约贷款10余笔,预约开户15户,预约办理晋享e付18户。

继青年电商联盟培训交流会后,该行又参加了全县推进企业股改挂牌上市工作培训会。会上,该行从产品定义、服务对象、产品特点、授信额度及期限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助企贷”、“商贸贷”、“e付贷”三款信贷产品。希望能使广大企业更加全面、详细、深入地了解该行金融政策,以便于在后续的金融扶持工作中能够更加有针对性,达到精准化。

县委县政府搭桥的培训交流会犹如一场及时雨,为该行在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完善信贷产品、践行普惠金融等工作中拓宽了平台、创优了环境,促使该行服务三农工作更加精、细、实。同时,该行将始终坚守“深耕三农,细作小微,精准扶贫,倾力重点”的服务定位,紧跟国家政策、紧扣三农需求,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环境,把各项工作融入到“树形象、铸品牌、谋发展”主题活动之中,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刘亚苗)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