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最美五一劳动人“安全”不放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1日,盐湖公安交警一线中队民警坚守在市区和袁家村,关帝庙等景区,加强巡逻检查和疏导力度,保障道路畅通有序。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放弃节假日,全员上路。大队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加大一线交通安保督导检查,进一步将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大队除了保障市内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畅通外,他们充分发挥运临路、运稷路、运解路三个执法检查服务站的作用,加强路面管控,主要以“两客一危”车辆为重点车辆,严查重点车辆和驾驶人是否存在“三超一疲劳”现象,严查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大队把袁家村、关帝庙、死海、舜帝陵等旅游区道路交通安全作为严管重点,加强景区道路交通疏导力度,坚决杜绝景区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同时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广大驾驶员们拒绝疲劳驾驶、酒驾、醉驾、超速、超员、无证驾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出行。有效维护了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